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StArT

昨天我和薇,敏,儿出去打羽毛球
因为有人要XX~
打到一半的时候我妈打电来说家里桌上有McDonald's
叫我会打完后吃 [开心]

到了晚上我妈跟我说我的堂弟的four回来我家睡觉
我的堂弟和他的four都是sdo高手
大概10点多我们就去吃stay celup因为他的four没有吃过

吃完回来后我就开电脑玩~
玩玩以下他们说要玩sdo我就开给他们
他的four差一点要把我的keyboard打坏了
我怕死了~哈哈

玩玩一下我就很累了就去睡觉
他们两个不会睡觉的~


第二天早上一起来
我的右手和右脚都很痛 haiz~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